最簡單的道理,其實也最難實踐,需要不斷的自我體認與實踐,當然,這本書對我而言,實在是太棒的一份禮物,我們每天都在選擇一些自認為比較重要的事情,於是,漸漸地,身體與心靈也漸漸的凋零、衰老,甚至出現疾病。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也許你覺得「賺錢」、「投資」、「財富」非常重要,然而,失去了健康,這些其實都只看得到、摸不到。


如果你也選擇這本書,老牛要恭喜你,至少,你已經有所「選擇」,接著,別忘了每天將這本書擺在你最醒目的地方,有空就翻翻,即使只是一個飲食的觀念,或是一個瑜珈的動作(別忘了順便做做),又或者是一個自我放鬆的方法,雖然,我無法像作者的規劃,30天就給自己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面貌,然而,透過每天的小小實踐,似乎,我看到自己凋零的身心正逐漸甦醒。

 

30天封.jpg



牛爾老師大力推薦的瑪麗海明威【30天養成健康生活全書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